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华为(博士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招聘时间:2017年5月10日09:00

招聘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北楼207

华为18届博士交流QQ群:373181666(进群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2017-2018华为博士生招聘岗位介绍

华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人口30亿。华为聚焦ICT管道战略,在面向未来的基础上加大研究和创新投入,在物联网、云计算、数据库、智能家居/穿戴、操作系统 、大视频、大运营时代、大数据、云存储、机器视觉、SDN/NFV、光传输等前沿领域承担了架构及关键技术突破的重任。

为了寻找各个领域未来的领军人才,华为公司全面启动2018年博士招聘!(针对17年9月-18年12月毕业的博士)

在华为,您将接触到ICT各领域的核心技术、大量业界首次遇到和最前沿的技术方案,还有机会与行业顶级专家、国内外名校团队长期合作!我们等你助力,大显身手!面向专业计算机、软件、电力电子、光学、材料、机械、电气、自动化、通信、物理、数学、生物、制造、遥感等岗位信息。以下只列出了部分需求岗位,具体需求岗位多大100+,欢迎大家前来沟通交流。

1、技术研究工程师:面向所有专业,面向所有专业,面向所有专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涉及30+的专业领域研究,只要你够优秀这个岗位就适合你。

2、软件技术工程师:面向计算机、数学、通信等相关专业。

3、算法工程师:面向计算机、自动化、应用数学、声学处理、数字信号处理、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光电、物理、数学、通信工程、电子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

4、结构与材料工程师:面向制造、图形图像、自动化、电磁场、通信、电子封装、机械、力学、材料、高分子材料改性、高分子材料合成、有机合成、化学等相关专业。

5、硬件技术工程师:面向生物医学工程、传感器与检测、光学、电子工程、电气工程、通信工程、传感技术等专业。

6、高速接口工程师:精通Jedec标准;有DDR3/4 Controller&PHY设计经验;熟悉高速电路设计和测量;熟悉SI仿真工具。

7、高级研究工程师:面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体系结构、计算机应用、数学等专业。

8、电源技术工程师:1.深入掌握电源工作原理及电源完整性理论知识;2.能够熟练进行负载建模、仿真及验证,能够为电路设计提供指导意见和设计规则要求。

9、网络安全工程师:面向密码学、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10、云计算工程师:1、具有虚拟化、大型分布式系统领域相关研究背景; 对分布式系统理论、SOA、虚拟化、高性能、高可用性系统设计等方面有较深的理解;2、熟悉云环境下的软件应用开发方法、工具和理论;熟悉各种操作系统、编译系统、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技术的软件专家。

11、互联网软件架构师:面向互联网架构的软件业务构建,通过先进的架构设计,提升业务开发效率、提高软件服务的高可靠性、高性能、兼容性,支撑未来业务面临的海量并发以及客户对业务体验的ROADS等诉求。

12、热设计工程师:1、面向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制冷与低温、暖通、流体机械、声学降噪等相关专业或研究方向;2、有传热、制冷或降噪等相关的项目研究经验。

13、互连工程师:1、 面向电磁场与微波等相关专业;2、 具有射频微波电路、射频/微波链路设计与优化、滤波器设计、天线设计与阵列综合等方面的相关经验。

14、系统工程师:面向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信号处理、数学、自动控制、数字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人工智能、媒体等相关专业。

15、电磁仿真工程师:1、面向集成电路、信息与电子工程、微波电磁场等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ansys、ADS、CST等电磁场和电路仿真工具的使用;有大型仿真集群搭建经验者优先。金属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的高频电磁特性测试建模;天线、干扰仿真用例开发和精度研究;芯片防护电路仿真/测试建模;LCD、TP等大型精细物理结构的可行性建模;电路器件、防护器件大信号行为建模;手机整机/部件的ESD仿真方法研究;

16、可靠性设计工程师:面向材料加工成型、材料物理化学、微电子封装互连技术、失效分析、力学、机械、材料加工成型、应用化学、材料学、金属学等相关专业。

17、器件可靠性工程师:1、 面向电子工程、微电子、半导体材料、电子元器件可靠性、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2、 熟悉半导体器件的工艺制程、失效分析理论和机理,对可靠性模型、试验设计、数据处理等有实践经验和案例;了解声学原理知识,熟悉音频器件发展趋势和技术路标。

18、制造技术研究工程师:面向工业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数学、统计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材料、电子、机械、自动化、光学、物理等相关专业。

19、体验设计工程师:1、深入理解产品使用过程中人的因素,擅于分解用户感知点,能够合理设计人因实验,获取核心体验点,设计体验标准;2、综合掌握各种用户研究方法(定性、定量、可用性测试、大数据分析等),能根据项目目标灵活应用各种方法组合,兼顾效率与质量;3、具有用户体验研究相关实践经验,有手机行业研究经验优先;博士期间从事过工程心理学/人因研究者优先;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能力,具备跨团队的协作能力

20、天线工程师:熟悉天线原理,熟练使用仿真工具,具有天线测试和调试经验。1、精通电磁场与天线理论和测量技术,熟悉电磁场仿真软件;2、对所在技术方向的现有技术方案、关键问题、业界趋势有清晰了解;3、具备宽带多频天线、MIMO天线等终端技术背景的优先;4、项目经验有工程实践与理论结合的优先

21、射频系统工程师:1、具备扎实的射频基础理论2、熟悉射频算法与电路设计配合的理论研究3、熟悉射频Modem和收发子系统的原理和设计4、熟悉射频前端器件的集成技术方案5、精通射频系统链路分析和多系统共存的互扰分析6、具备射频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者优先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