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久电子,LINCOM) 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控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并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

凌久电子是以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并行计算机、系统软件、雷达、军事仿真、智能加固终端设备、高端电子工业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涉及船舶、航空 、航天、兵器等国防电子领域及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半导体制造等民用高科技行业。公司的设计、生产、管理与维护等组织机构完备,拥有齐全的设计仿真、EDA设计、开发测试等配套设施,其中用于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端仪器和测试设备达200余台套。

凌久电子拥有一支充满创新力的科研团队,团队中含研究员9人,研发工程师130余人,公司拥有计算机系统结构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有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人。公司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能向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

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项目运行维护体系,服务贯穿销售、研发、生产等所有环节,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国性的、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

用人理念

广纳贤才 知人善任 能者授权 功者受禄

在凌久电子能力大于学历,贡献大于资历。

凌久电子尊重人才,信任员工,为员工创造亲切的工作气氛,提供工作、生活保障。

这里有广阔的平台——我们创造无数经典,并保持引领方向,不断自我超越;

这里有无尽的创意——我们坚信创意就是生产力,创新可以改变未来;

这里有优秀的文化——我们倡导梦想、公平、分享;

这里有年轻的力量——我们拥有梦想和干劲,奋斗让生命绽放光彩。

员工培训

岗前培训 内部培训 短期外培 考察学习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交通补贴 餐费补贴

高温补贴 保密补贴 工会福利 节日福利 生日卡 工作服

招聘岗位: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6人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6人

软件设计师(系统仿真)1人

招聘要求:

2018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985硕士(优秀计算机专业学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专业及方向:

计算机类,研究方向为:并行计算、操作系统、嵌入式系统、中间件、嵌入式软件、系统硬件设计、网络理论与并行分布式算法

电子类,研究方向为:大规模集成电路、微电子、数字信号处理

通信类,研究方向为:高速实时信号处理

 

图书档案管理员1人

招聘要求:

2018届武汉高校毕业生,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图书档案、行政管理相关专业,要求能在公司实习6个月以上,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我们偏爱这样的你:

诚实守信、踏实认真、主动学习、团队合作、保守秘密

我们为您提供这些:

专业培训、项目实战、实习补贴、餐费补助、实习鉴定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718号709所

网址:http://www.csic-lincom.cn

邮箱:hr@csic-lincom.cn

简历投递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职位

凌久电子微信公众号:LINCOM_CSIC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