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信息

复旦大学张军平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高质量读研

报告地点:新校区信息楼535智慧学术教室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10:00 - 11:30

摘要:目前读研人数增加迅速,但很多学生对研究生究竟能学到什么存在困惑。我在本报告中,将从为什么要读研,怎么能读好研,需要注意的事项,怎样写好论文等方面分享我的个人经验和体会。

报告人简介:张军平,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自动化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混合智能专委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像处理、生物认证、智能交通及气象预测。至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IEEE Transactions系列28篇,包括IEEE TPAMI, TNNLS, ToC, TITS, TAC, TIP等。学术谷歌引用近6000次,H指数36。著有科普书《爱犯错的智能体》,该书获得2020年中国科普创作领域最高奖,和畅销书《高质量读研》。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