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拟定于202210月下旬召开202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为办好这次年会,促进研究生(包括博士生、硕士生和留学博士、硕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特发此征文通知,望各系组织好有关研究生踊跃投稿。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次征文涵盖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电气工程、能源动力、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专业,以及一些相关领域的有关研究。请从下列各方面组织文章,并请在来稿中注明论文所属方面:1.综述与评论2.研究与分析3.设计与实现4.开发与应用

二、征文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投稿一律退回,不予收录)

1.      按照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术年会论文模版提交Word版本和PDF版本,论文模版提供中文Word模版和英文Word模版(见附件

2.      初稿每篇文章不多于6页(包括图)。

3.      请务必在论文首页左下角备注中注明研究生类别(硕士、博士、留学博士、硕士)、年级、导师姓名及所属系(中心)名称,以及本人联系方式(手机)。

4.      论文将汇集成《2022年研究生学术会议论文集》(电子版)。

三、论文全文原稿的电子文档请发邮件

1.      邮件主题为“年会投稿:学号_姓名”,附件以“学号_姓名.doc”命名

2.      研究生发送邮件时注意请对方回复确认,以示完成投稿。(每位研究生在读期间都须参加,作为参与学术报告、进而形成《学术交流与研讨》成绩的重要依据)

3.      收稿邮箱(根据导师所在系):

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系,李繁飙fanbiaoli@csu.edu.cn

人工智能系,黄科科huangkeke@csu.edu.cn

电气工程系,刘永露124612177@csu.edu.cn

电子信息工程系、其他教学中心,张俊junzhang@csu.edu.cn

4.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221015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2915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