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简称职称,下同)评审工作,现将我院职称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组织

学院成立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单位申报职称教职工的资格审查、晋职考核、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考核。教授委员会负责对申报人员进行学术把关和学术评价。

二、申报条件

各系列职称申报条件见“中南大学2021年职称申报条件一览表”(附件1)。

三、评审指标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队伍结构现状和总体控制目标,结合“双一流”建设,按照一定的结构比例由学校下达各系列评审指标。

四、评审程序、有关政策和说明、工作要求、评审工作日程安排详见校内通知

通知网址:

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C4679A10B3CA4AE8BD8A25C8A2E2DCD1

五、学院工作日程安排

1、申报人员于9月23日前进职称评审系统(http://hr.csu.edu.cn填写申报材料(系统登陆、填报方法见附件2操作手册),并于9月23日前将相关业绩支撑材料纸质版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民主楼207)。

2、学院将于10月15日前完成申报人员资格审查、思想政治把关和师德考核,并公示。

3、10月23日前学院教授委员会对申报人员进行学术把关和学术评价,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11月13日前学院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对符合学校要求的申报人员进行评议,确定向学校推荐参评人选,并公示。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仲灵  冯彦  88830700  

附件:

1.中南大学2021年职称评审申报条件一览表

2.中南大学职称评审用户操作手册

3.职称申报工作中对本科教学工作要求的规定

4.关于在职称评审、岗位分级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把关的若干规定

5.中南大学申报高级职称述职答辩的有关说明

6.中南大学中、初级职称申报条件

7.中南大学晋升职称的学历与任职年限规定

8.中南大学教育管理、实验技术等系列高级职称申报条件

9.关于做好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湖南省)

10.中南大学职称评审监管暂行办法

11.2021年中南大学职称评审工作日程安排表


自动化学院

2021年9月7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