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高质量培养人工智能时代自动化专业人才”主题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报告人:华中科技大学 周纯杰 教授

时间:20201026日下午15:00

地点:民主楼小礼堂

报告人简介:周纯杰,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卓越学者特聘I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一直从事工业互联网及工业信息物理系统安全的研究,尤其是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和功能安全控制技术的研究。作为主持人先后主持国家自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或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四十余篇,其中IEEE trans和安全领域一流期刊发表长文20余篇,参与制定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技术相关国家标准10余项,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负责的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被评为湖北省省级精品课程,华中科技大学教学名师,第一届华中科技大学课堂教学卓越奖获得者,主持编写教材2本,作为第一完成人曾获湖北省教学研究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