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院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具体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聘用组织

学院成立岗位聘用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岗位聘用的具体实施工作。教授委员会负责对申报人员进行学术评价。

二、岗位设置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队伍结构现状与总体控制目标,分别确定各类专业技术岗位的岗位总量、结构比例和岗位控制数。

三、岗位任职条件、岗位聘用程序、有关政策和说明、工作要求、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详见校内通知

通知网址:

http://tz.its.csu.edu.cn/Home/Release_TZTG_zd/AE809A7D2FB34E1E9F7204431D2F4A15

四、材料提交及述职答辩时间

1、申报人员于9月25日前进岗位分级评审系统(http://hr.csu.edu.cn,预计9月18日开放)填报材料(系统登陆、填报方法见附件6操作手册),并于9月25日前将相关业绩支撑材料纸质版交到学院综合办公室(民主楼207),电子稿发送到:747947506@qq.com

2、述职答辩时间根据学校安排预计11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仲灵 冯彦 88830700 747947506@qq.com

附件:

1.岗位聘用工作中对本科教学工作要求的规定

2.中南大学教师科研、卫生技术系列一级、二级岗位任职条件

3.中南大学思想政治教师岗位任职条件

4.中南大学教育管理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

5.中南大学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任职条件

6.中南大学岗位分级评审系统用户操作手册

7.关于在职称评审、岗位分级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把关的若干规定

8. 中南大学2020年专业岗位聘用工作日程安排表

自动化学院

2020年9月18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