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作者:余倩 赵勰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14:30,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本部民主楼小礼堂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关工委党建组织员成晓明老师,学生党建专干赵勰老师和班导师田博轩老师出席,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开班典礼由赵勰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

会议伊始,赵勰老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表示祝贺,并就培训期间的相关事项作了细致的介绍和提醒,并且提出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勉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培训班学习任务。

随后,关工委党建组织员成晓明老师发言。她提出,要确保党的教育取得时效,牢牢地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鼓励积极分子们为成为合格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接着,田博轩老师为大家解读了班级概况及课程安排,并对学员提出殷切期望。田老师强调:“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仅从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讲话并授党课。王书记表示,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在追求入党的过程中又进了一步,希望大家能够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地在理论上掌握党的纲领、目标、任务。以国歌歌词“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例,王书记分析了当今中国面临的困境,并且激励同学们热爱国家,热爱时代,有热爱,才有激情,才能为建设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院本科生八支部、自动化与电气类2219班刘新珉同学有深刻的感悟,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信仰,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不断奋斗!”

党课培训班能够让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向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路途上迈进坚定的一步!

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讲话并授党课

关工委党建组织员成晓明老师讲话

学生党建专干赵勰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班导师田博轩老师讲话

一审:徐雪婷  二审:黄亚  三审:徐德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