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四院联合办公软件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作者:张之意 周依可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两点,自动化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共同举办的四院联合办公软件培训大会于外语楼一楼国际报告厅顺利举行,一百余位团学会干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大会现场

首先,物理与电子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康红瑜就日常办公进行了讲解,如通知格式、学工简报、文化驿站等,并结合干事们常见工作错误进行提醒与纠正,以提高干事们的工作效率。

接着,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奕讲解了策划编写注意事项和Excel基本应用方法,对策划的要素、编写过程、word使用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接着现场展示Excel表格如何使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Excel的认识。

然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刘千钰对Word、PPT等软件操作进行讲解。她将论文写作和Word使用两者相结合,并分享了PPT制作时的创新思路,为做好精美的PPT提供了不同视角。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后,自动化学院宣传部干事周依可说:“这次培训让我对团学会工作细节和各类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利用好所学的技巧,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四院联合办公软件培训大会提升了团学会干部使用办公软件的能力,开拓了其视野和思路,为提高团学会工作效率和质量打下了基础。

86A5F

康红瑜讲解通知格式的写法

张奕讲解Excel表格的使用技巧

刘千钰分享PPT制作的思路

86A5F

培训活动现场


一审:徐雪婷 黄亚

二审:陈瑶

三审:徐德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