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学生组织述职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作者:李家增 谭枭 王子哲 张奕翔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心助会和学辅站等主要学生组织述职大会在信息楼108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黄亚副书记、团委书记刘乐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杨金鑫老师参会指导,学生代表对各组织进行监督评议。

参会人员合影

学院团委副书记江文怡作团委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从思想引领、实践与竞赛、志愿服务和网络宣传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研究生会主席马润洲作研究生会述职报告。报告主要从本领建设和学生服务两大板块进行述职,并总结了研究生会的主要成绩,表示会继续提高能力更好为同学们服务。

学生会主席张龙政作了以“做一颗种子 在春天发芽”为主题的学生会述职报告。报告从在基层服务中打牢根基、在学风建设中汲取养分、在文体活动中破土而出和在体制改革中修剪余枝四个方面进行述职,改进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助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朋辈心理互助会会长张可爽作心助会的述职报告。报告以自动化学院心助会简介为引,从工作开展、活动开展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述职,心助会将进一步激发朋辈互助队伍的活力,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自动化学院学业辅助站站长陈思雪作学辅站的述职报告。报告以部门介绍为引,从工作汇报和总结与展望两大方面进行述职,学业辅导站将继续开展多样化辅学活动,推进学风建设向好发展。

各学生组织述职完毕后,学院党委黄亚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黄书记对学院几个主要学生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当前学生组织工作的一些不足之处。她强调,各个学生组织应当锚定工作首要目标,即思想引领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榜样模范作用,对学生组织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根据大会流程,代表们严肃认真地在学生组织代表建议书上进行建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能。团委书记刘乐老师致闭幕词,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工作原则,认真反思总结,为我院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举办,彰显了团学会成员们服务于广大自院学生的责任感,同时也对团学会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起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未来的团学会,将更加精益求精,为自院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C7B4A

团委副书记江文怡述职

研究生会主席马润洲述职

学生会主席张龙政述职

心助会会长张可爽述职

学辅站站长陈思雪述职

一审:徐雪婷  二审:黄亚  三审:徐德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