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科研部李启厚部长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320日上午,科研部李启厚部长、李昌友、朱东波、彭程副部长一行莅临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研讨会由阳春华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副院长梁步阁粟梅、陈晓方及各系主任、科研副系主任参加会议

 

李启厚部长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共商科研规划。他对学院科研基地建设和成果转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学校科研业绩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科研工作应着眼于国家重大需求,在战略必争领域抢占制高点,新兴前沿交叉领域做好布局和长远规划形成长效机制。要凝心聚力,组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表示,对于学院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学校科研部将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做好科研服务对接工作。

王一军书记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布局与规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重点科研任务落实方面,争当领头雁,勇挑重担子。阳春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科研部领导来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着力提高学院科研创新水平。

此外,座谈会上,与会其他人员积极进行交流与讨论,并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及研究领域就学校相关科研政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对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的高质量服务也表示感谢。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