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一封感谢信 寒冬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学院退休教师家属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学院离退休工作者刘江和张智源的称赞。

11月14日,退休教师王之泰在校本部升华楼附近不慎摔倒,情形十分危急。在接到校职工医院的电话后,负责离退休工作的刘江、张智源同志火速赶到校医院,了解伤情,并协助家属将老同志转送至市四医院。在此期间,刘江、张智源始终守在现场。

家属一声谢,饱含万千情。感谢信中简短的话语,道出了对我院离退休工作者关键时刻担当作为的真心感谢。一封感谢信,寒冬暖人心。这封感谢信是对我院离退休工作者的肯定,更是对我院离退休工作的激励与鞭策。初冬天寒,这封感谢信温暖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的心,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持续坚守良好师德,弘扬高尚师风,不断转播社会好风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