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自动化学院就业工作报告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叶吴杰 周一苇 徐雪婷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与自动化学院在信息楼智空间举行就业工作报告交流会,中心徐赞主任和中心全体老师前来自动化学院指导交流,自动化学院党委黄亚副书记和学工办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报告交流会。

1FE3A

中心徐赞主任、学院党委黄亚副书记和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开始,学院就业指导专干常秋碧老师就自动化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她对学院2019届—2022届学院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情况进行了数据总结与分析,重点从全员推动、夯实基础工作、全过程推进生涯指导、个体精准帮扶、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几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生动详细介绍,并提出工作难点。黄亚副书记说,学院将发挥辅导员专业素质优势,进一步完善学生就业指导体系化工作,同时,将探索基于学院就业育人项目的校企合作模式,让企业融入校园文化活动,让更广大学生对企业、职场有更深度认识。

与会老师就就业指导与服务、学生求职心理、企业对接等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徐赞主任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实绩和成效,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分享,对学院今后就业工作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她说,中心和学院职能各有不同,我们各自找准发力点,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随后,大家来到“智空间”咖啡厅,了解运营和建设情况。“智空间”由重要用人单位中兴通讯支持打造,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华中区招聘总监李济杨先生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他表示,中兴与中南合作紧密、愉快,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学生就业与“智空间”工作。

讨论现场

1FE7C

校企携手推进就业育人

一审:徐雪婷  二审:黄亚  三审:徐德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