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纪委来院开展“一院一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新校区D座125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之“一院一宣讲”活动,学校纪委综合业务办公室主任陈振华以“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为题作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亚主持。

陈振华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争做新时代忠诚担当廉洁标杆”四个方面,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他结合丰富的校内外典型案例,引导在座的教职员工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标准,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切实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讲发展、讲廉洁。

此次“不忘初心,与廉同行”主题宣讲活动,是学院结合学校纪委“一院一宣讲”统一安排,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工作的具体举措。在浓厚的党风廉政教育氛围感染下,全体教职员工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廉洁做人做事,廉洁育人育才。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