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学业辅导站召开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作者:李明阳 黄睿 浏览次数:

正值开学之际,自动化学院学业辅导站又迎来了新鲜血液,为帮助成员们互相了解,增进彼此友谊,以便今后更好开展工作,实现共同进步。自动化学院学业辅导站于9月28日在信息楼举办新老生见面会,学业辅导站指导老师连选参加了会议。

65465

见面会现场

首先,连选老师表达了对学业辅导站新生同学的热烈欢迎,同时,他谈到了学院设置学业辅导站的意义,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希望通过学业辅导站的相关工作,结合“学在中南”四大体系“励学”“勤学”“优学”“辅学”,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他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在学业辅导站收获成长和友谊,不辜负美好韶华,成就更好的自己。

接下来,连选老师为上届学业辅导站的学生干部颁发证书,感谢他们上一学年的认真工作以及对学业辅导站的辛勤付出,并希望他们能在新的学期不忘初心,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优良品格,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各分站长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各个站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简要报告,使新生同学对未来的工作内容有了一定了解。各分站长介绍结束后,新老生开始自我介绍,在热闹、愉快、轻松的氛围中,新老生打开心扉,向在场的全体同学认真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兴趣爱好、未来规划,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友谊。

最后,前站长张沐霖和现任站长陈思雪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做了最后总结。他们祝愿各位成员能在学业辅导站找到归属感,并快速融入大家庭,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共同为自动化学院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新老生见面会是同学们面试后的第一次见面,给了同学相互了解彼此的机会,老生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新生们看到了优秀的榜样,坚定了新成员加入学业辅导站的信心。新学期,新面貌,自动化学院学业辅导站也将以全新姿态,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成效。

连选老师为上届干部颁发证书

前站长张沐霖和现任站长陈思雪发言

全体成员合影

一审:徐雪婷  二审:黄亚  三审:徐德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