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研”途有你——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622日,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新校区信息楼礼堂成功举办。本次宣讲会是我院针对中南大学学子进行的校内集中宣讲,旨在广泛宣传学院研究生教育特色及教学理念,搭建学院与考生的信息沟通平台,满足考生对研招咨询的需求,广纳优秀学子进入自动化学院深造。宣讲会的通知一经发出,受到了相关考生的密切关注,活动现场迎来了数百名在校本科生,台下座无虚席。

宣讲会主讲人: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雅琳

宣讲会主讲人为自动化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王雅琳副院长,会议由研究生招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前老师主持。王院长首先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特色领域等进行总体介绍;随后对本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对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申请事项、报名政策与优惠待遇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最后对研究生奖助体系及招生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王院长的宣讲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阐释精准,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台下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会上不时传来大家的掌声和欢笑。

台下座无虚席,同学们聚精会神倾听报告

会后,王院长和周老师还耐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至此,自动化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之后,学院将进一步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网络宣讲活动,并认真做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组织举办工作。同时,我院也将继续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塑造学院研招宣传品牌,扩大影响,提升声誉,切实优化学院生源结构,不断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

老师们耐心为咨询的同学答疑解惑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