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卓越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1日,由董密,蒋朝辉,王晓丽三位老师带队,自动化T2001班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和党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同学们首先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了解了雷锋所处时代和他的生平事迹,学习了雷锋无私奉献,热爱学习,敢为人先的雷锋精神,同时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都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在现今社会中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都会努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为社会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参观雷锋纪念馆后,同学们继续参观了党史陈列馆,逐步了解了党从成立到艰难斗争再到蓬勃发展的进程,明白了当今的幸福生活与党密不可分,党立足于人民,走中国特色的道路。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注意到了中南大学在共产党建设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自己是一名中南人而感到骄傲。在学习党建立的历史过程中,老师表示,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珍惜先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继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努力,从自己的学习出发,刻苦钻研,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同学们的卓越成绩,不负青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