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新老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作者:胡竣凯 王自力 肖葭 胡佳铭 浏览次数:

十月将至,夏末立秋。9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流会在民主楼210会议室举行。此次交流会旨在促进新老学生干部交流。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刘雯、研究生会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刘雯老师对21级新生加入自动化学院研究生会家庭表示了欢迎。刘老师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任务和各部门职责,希望新成员可以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能够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希望新老成员能够做好交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研会作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桥梁纽带,担负着服务广大研究生群体的职责,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个部门和所有成员的积极配合、精诚合作。

随后,本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周冰星详述了研会的发展规划以及工作要求,各部门部长也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和经验感悟。周冰星也表示,相比于一个学生组织,研会更像是一个大家庭,共同承担,轻松工作,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上届研会主席团成员张俊俊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做到有始有终,坚守初心,保持着现在的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之中,并祝福研会能够越办越好。

接着,新加入研究生会的学生们也纷纷进行自我介绍。大家虽来自五湖四海,有着的不同专业和兴趣爱好,却共同有着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对研会集体生活的向往。有幸相遇,不负再见,希望他们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刘雯老师总结过去一年研会进行的各项工作,对获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殷切的希望。她认为研究生会的主体核心是服务同学,成员的共同特征是热爱组织,因为服务,满心欢喜;因为热爱,满怀激情。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不断开拓创新、锤炼韧性,在新的平台,携手共筑新的辉煌。

时光走笔,草木一秋,新的旅途正式开启。交流会让新生们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会生活和各个部门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相信以这次双向奔赴的见面会为起点,自动化学院研会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将持续升温,未来自院的故事,将共同书写。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