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作者:翟衍博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4:00,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教授、培训班班导师刘海澍老师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班导师刘海澍主持。

典礼第一项,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学员代表贺正旺发言,他从初心、责任、信仰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作为青年这一辈的使命和担当;优秀党员代表鲁凡磊发言,他就“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向新一期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

最后,王一军书记为全体学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获得党性锻炼和理论上的提高。最后他勉励学员们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通过党校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自动化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们积极向上,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学习上的排头兵。要加强交流互动,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一军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展开讲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一课。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