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暨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作者:王昕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宣讲会在自动化学院民主楼210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办副主任黄彦凝老师,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邹润民教授,30余名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会。

首先,黄彦凝老师作开篇致辞,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2020年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基本情况。随后,悉尼科技大学代表David McGloin先生进行了1小时的线上宣讲。他从学校的发展历程、概况、国际地位、师资力量、研究战略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赴澳大利亚的国际学生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情况做了说明,包括项目的课程种类、研究范畴、学习地点安排、招生对象及选拔、培养方式等。最后,他还对悉尼科技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合作奖学金项目的申请时间和流程做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该校的各类留学项目。

通过观看2020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悉尼科技大学线上宣讲会,同学们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申请步骤以及悉尼科技大学相关留学信息有了初步认识。宣讲会对学生合理规划未来出国求学之路提供了切实的指导,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