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学院2018级湘江人工智能班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葛祥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1月14日,我院2018级湘江人工智能班师生赴石燕湖成功开展了户外拓展团建活动。学院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赵于前教授、教务办主任万辉老师、李小姣老师及辅导员马慧敏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9:30,师生们顺利抵达活动目的地-石燕湖。团建拓展活动在王春生副院长的动员讲话中拉开了帷幕。

在教官的带领下,首先开展“破冰”活动。通过相互协作、妙趣横生的合作团体游戏,大家在不知不觉中逐渐熟识起来,进入了协作状态。场地上欢笑阵阵,这也是18级湘江班组建以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关系“破冰”。在破冰活动之后,紧接着进入“真人CS镭战”项目。紧张刺激的游戏过程,让大家放松了各自的身心,也让团队成员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午餐后,大家迫不及待的投入到“丛林穿越”的团队协作游戏中,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惊险的高空探索体验。随后的“勇闯玻璃桥”,则让大家在高空中俯瞰整个石燕湖景区。高山丛林之美,尽收眼底。最后一项龙舟大赛集体合作项目,则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水上龙舟活动既充满了竞技意味,又显现了团队的合作性与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学院2018级湘江人工智能班的第一次团建活动,它不仅是一个让彼此熟悉认识的过程,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湘江班成员彼此情谊的一次活动。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更好的团结协作,砥砺前行。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