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小组到资生院学习专业认证经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作者:董密 浏览次数:

为推进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9月23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蒋朝辉教授,书记董密教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凌玉华教授、系教学主任王晓丽教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刘少强副教授、系副书记刘芳教授、系科研主任李勇刚教授和辅导员杨金鑫老师一行8人前往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专业工程认证工作的学习和交流。

首先,蒋朝辉教授对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韩海生主任和甘敏主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随后,双方对本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现状进行了简单介绍,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小组请教了公共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培养方案、调研数据、课程改革与教学团队、学院制度、持续改进和质量保障、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安排等一系列认证相关的疑问,并就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及各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交流使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小组受益匪浅,为我院自动化专业推进教育部工程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