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学院工会组织召开全体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黄亚主持。

会议对2019年度学院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

2月份组织参加学校“双代会”并积极履职提交提案;3月份携手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雨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活动;为促进新成立的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凝聚力与团结精神,组织了全体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按照学校工会要求,组织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工会干部培训也随后举行;5月份积极参与“快乐乒乓、活力中南”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立学院乒乓球俱乐部;参加“中国高校工会第二十次宣传思想工作会论文征集”活动;6月份组织参加学校职工美术书法作品大赛并荣获三等奖;承办了全校女职工插花活动;9月份,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征文比赛、摄影作品比赛、演讲比赛、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中,积极参加每一项活动,均由作品获奖,其中,由学院教授、“海归”青年教师组成的舞龙队表演的“龙腾盛世 谱写华章”节目大放异彩;组织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橘子洲头健步挑战赛系列活动,在橘子洲头集体朗诵《沁园春雪》,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深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11月份,积极参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探望困难教职工20余人次,重点帮扶1名身心疾病严重的特困职工。全年活动可谓精彩纷呈、特色鲜明,离不开各位工会干部和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工会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维护广大教职工权益、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会议投票推荐了年度先进工会小组、先进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

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学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文体委员陈志文老师还将近期工会干部和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的团建活动进行了安排。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