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广铁集团广州北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收实习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广州北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下属一级全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铁路运输信息化研究,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工程设计与施工,通信与信息系统维护及电务、机务产品制造等业务。

公司拥有第一批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广东省安防资质、ISO质量认证等行业资质。

人才优势

公司拥有享受国家级津贴技术人才、铁道部科技拔尖人才、“茅以升”铁道工程师奖、“火车头”奖章、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专业技术带头人、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十佳杰出青年”等一批优秀人才。

核心产品

承担了全路17个铁路局运输调度管理信息系统(TDMS5.0)和相关项目的建设。

运输调度管理信息系统:拥有机车运用系统、综合指挥中心、车务和调度仿真培训系统等自主品牌产品。

招聘需求

1、招聘要求:

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软件工程类专业

学历:2018届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研究生

2、专业技能: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基本开发能力;熟悉java或c++开发语言,熟悉Eclipse或MyEclipse开发工具。

熟悉数据库原理,能熟练使用至少一种主流关系型数据库;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沟通和表达能力、业务分析能力;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钻研精神,对技术比较敏感。有参与开发经验者优先。

3、实习岗位:软件开发

职位描述

负责java项目的功能开发;

根据业务需求,产品需求,进行方案设计;

参与软件产品项目规划,制定具体项目实施方案;

整合优先项目开发所需各种资源;

负责软件开发技术规范和标准流程的改进;

根据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完成相应模块软件的设计、开发、编程任务;

按照要求,编写相应的项目文档和使用手册。

生活待遇

1、实习生活补贴。学生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了实习时间和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的情况下,按月给予学生一定的实习生活补贴,基本标准为3000元/月,同时,公司还按个人实习期间工作表现,实习内容难易程度和完成情况对生活补贴进行上浮100—500元,具体由实习老师和部门按月考核确定。

2、员工宿舍。实习期间由公司负责提供住宿。

3、就业推荐。公司可推荐优秀学生参加广铁集团公司的网上公开招聘。

基本要求

1、连续实习时间最少能持续3个月以上。

2、肯学、肯干(有一定的编程基础)、服从工作安排。

3、能适应出差、加班工作。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南路5号

联系人:刘女士

手机:13825188733

简历投递邮箱:22052596@qq.com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