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开展2021-2022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崔瀚予 浏览次数:


1112日下午,自动化院2021-2022二学期青年教学能力考评会在教发中心505举行,考评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凌玉华教授、赵于前教授、陈学副教授以及自动化系教学蒋朝辉教授、电气工程系教学主任孙妙平副教授等担任评委。学院广大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考评会从下午14:30持续到18:00,参加考评的10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一一展示,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学能力素养和专业水准。学院督导专家对青年教师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课件制作、教学技巧、课堂效果以及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点评。评委专家一致表示,经过学院集中持续的开展教学能力考评活动,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的整体授课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

最后,王院长对考评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将从师德教育、教学理论、教学技能、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加强培训,充分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对标找差,提升教学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希望各系(中心)在学院内树立教学标杆,促进教学传承,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