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南大学自动化卓越班师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作者:秦海鹏 浏览次数:

202171日下午,自动化卓越班师生交流会在科教北楼教发中心505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自动化学院院长阳春华教授、副院长王春生教授、自动化系主任蒋朝晖教授、书记董密教授、专业负责人凌玉华教授、教学主任王晓丽教授,教务办主任万辉老师和李小姣老师,以及卓越班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阳春华院长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阳院长说2020级卓越班作为自动化学院第一届卓越班,在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等方面都在探索中前行,今天专门召开师生交流会主要是倾听学生们的心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惑及困难,后续学院将逐步予以解决。会上,同学们纷纷踊跃地分享自己在卓越班学习生活感受,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交流讨论内容涉及保研政策、选课管理、班级文化建设、宿舍搬迁等方方面面。与会老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对需要完善和改进的方面也将着手安排落实。

会议最后,老师们对卓越班的全体同学在大一期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虽然我们第一届卓越班缺少经验借鉴,但是相信在学院师生的齐心协力之下,假以时日,同学们一定能够成长为自动化领域的卓越领军人才。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