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崔瀚予 浏览次数:

519日下午14:30,自动化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会在教师发展中心505室举行。本次考评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学院教学督导凌玉华教授、赵于前教授、陈学副教授以及自动化系教学主任王晓丽教授、电气工程系教学主任孙妙平副教授、人工智能系郭璠副教授等担任评委。学院广大青年教师参与观摩。

考评会上,青年教师们首先进行1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了课堂授课PPT,深入浅出、娓娓道来,体现了良好的教学能力素养和专业水准。试讲完毕,评委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青年教师如何快速适应教师角色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王院长对学院定期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考评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位青年教师精彩的课堂展示给予高度的评价。王院长说,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储备力量,未来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的担子将会落在各位的肩上,希望广大青年教师向教学质量优秀的老教师多学多问,教学相长,厚积薄发,成长为学生们喜爱的教师。

 

2

 

 

1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