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东南大学戴先中教授受邀来我院做本科教学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作者:崔瀚予 浏览次数:

517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503会议室,自动化学院邀请到东南大学戴先中教授来校做“自动化专业课程规划与改革”为专题报告,会议由王春生副院长主持,我院教师参会交流研讨。

王春生副院长介绍了戴先中教授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戴先中教授的亲临指导表示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会上,戴先中教授就自动化专业课程体系的分解与合并,培养方案的制定与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如何从课程规划和教育设计上来提高专业导论课程的实效性,帮助学生了解和深度认识自动化专业,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兴趣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总结;并和与会老师们就卓越工程师班“3+1”模式进行了深度探讨,对学生就业、考研、实习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互动环节,会场气氛热烈,参会老师踊跃提问交流,戴先中教授逐一耐心解答。

 

f5af609c37f5ecbe6982c0d2bfb9223

 

cc936eaa0c4293df73423326b5dafa6

 

 

a137aa1ba0254d3be12d81e3b036163

 

 

 

 

戴先中教授简介:

戴先中教授,东南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科带头人之一,博士生导师。先后负责完成(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国家攻关项目1项、国家863项目1项、部省级项目8;并参加完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重点项目等多项重大项目;在控制理论、电力系统控制、机器人控制、测量与信号处理等多个研究方向上富有建树,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的方法与定理,先后发表100余篇论文(其中SCIEI收录30余篇)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