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联合本科生实习基地召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协同育人效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2020918日电气系王春生副院长邀请深圳计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及中南大学能源管理中心代表莅临我院交流研讨。

深圳计通、国网湖南电力作为我院校外实践基地,能源中心作为校内实践基地,承载了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习实训教学任务,在本科人才培养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参观了新校区信息大楼专业实验室、能源中心新校区节能平台和校本部中心配电监控系统后,召开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主题的研讨会,与会代表就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联合培养、联合实验建设、产学研深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校企间、各基地间的需求进行了对接,并与深圳计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后续将进一步推动校企产学研全方位的深度实质合作。


与会代表合影


参观信息大楼实验室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主题研讨会


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