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下达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任务下达工作会议在民主楼210会议室进行。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各系、中心教学主任及教务办老师参加。

会上,王春生副院长首先回顾了本学期疫情防控状态下的教学工作总体情况,他说,2020年春季学期是一个特殊的学期,我们的师生一起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学院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良好运转。接着,王院长重点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任务的下达做了详细的部署。王院长强调,学院的教学任务安排要严格执行“中南大学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制度”;科学、合理、均衡安排课程教学任务,注重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鼓励教师改革教学方法,注重启发、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

最后,各系、中心教学主任对此次下达的教学任务及下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进行了讨论沟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