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湘江人工智能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自动化学院第一届湘江人工智能班结业典礼在民主楼210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结业典礼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人工智能系主任王勇教授、副主任郭璠老师、教务办万辉老师和李小姣老师及第一届湘江人工智能班的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王春生副院长致辞,王院长对大家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你们是自动化学院创建湘江人工智能班的一期学员,也是我们的“黄埔”一期学员,更是我们自动化学院优秀的学生代表。大家在完成原专业学业的基础上,修读并完成了湘江人工智能班的培养方案规定课程,获得中南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同时,又收获了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的结业证书,对你们的努力和坚持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告别母校之后,能继续传承和弘扬中南大学的实干担当精神,不惧挑战,勇创未来!

接着,王院长和各位老师分别给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纪念品和奖学金。

最后,王勇教授殷殷寄语,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加大步伐,开创未来!郭璠老师亲切寄语,努力成长,为母校争光!万辉老师祝福大家,今日意气风发去,明日归来仍少年!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结业典礼在融融氛围中结束。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