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2016级本科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227日,我院2016级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在科教南楼305召开。会议由自动化系支部书记董密教授主持,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科学与技术等专业师生参加会议。

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向同学们传达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说明毕业设计的主要流程及要求。首先,董密教授强调,毕业设计是检验同学们本科所学知识的重要途径,是同学们锻炼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勉励同学们本着严谨求是的科学精神,认真对待。

    A)SY7ITD48E19KBZYNTD{YK

接着,自动化专业负责人凌玉华教授向全体老师和同学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实施流程及具体要求,以及毕业设计期间的相关规定,并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格式,她重点提醒,毕业设计严格按照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要求进行,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不能松懈。

 





最后,智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王勇教授对本次动员大会作了总结,他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毕业设计,通过毕业设计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希望大家卡好毕业设计的三个重要时间点,前期选题,中期检查以及后期答辩,收获实践经验,锤炼专业技能,不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