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中南大学代表队在2019年CRH杂交水稻杯湖南省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4日-12月15日,湖南省举办的2019年CRH杂交水稻杯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办。中南大学智能车协会组织并参与了本次大赛,并斩获三项省级一等奖。

本次比赛主要有四轮组竞速和三轮组竞速两项,我校取得了四轮




组竞速前两名,三轮组竞速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我校多名学生参与了比赛的组织策划筹备工作,对整个活动进行了细致筹划。活动当天比赛举行顺利,中南大学智能车协会作为其中组织方,尽心尽力,为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2019年度CRH杂交水稻杯智能车竞赛上,我院同学们在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支持下再次向大家递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同学的辛勤付出得到了肯定。同学们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