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本科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掌握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整体情况,进一步推进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我院于1120日和1122日分别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于1120日下午在民主楼222会议室召开,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各系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学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从下午3点持续到5点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沟通。同学们就大类分流的专业方向引导、专业课程选择的指引、课堂教学内容的突出和扩展、实验教学条件的改善及学科竞赛的指导等方面纷纷表达了自己想法和愿望。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和建议,王春生副院长和老师们给予了细致详尽的解答。

39b004804f2c0cbdff68d9915937603

d28ef5585436efc6cdfc988e480fcdf 732ee75a4790bdb975ccf8aa89dd1ce

教师座谈会于1122日下午,在民主楼313会议室进行,会议邀请学校督导专家周国荣教授、学院督导专家赵于前教授、黄挚雄教授、陈科文副教授及各专业教学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教务办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王春生副院长主持,首先王院长就教学管理规范、相关政策制度以及学生座谈会情况同与会老师交流了看法,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接着由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周国荣教授就学校教学质量评价、课程改革等方面政策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言,讨论热烈,共同交流了课堂教学体会,分享教学经验,同时也对学生管理和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希望能提高对学生的培养要求,夯实学生的专业理论基础。

此次座谈会,学院教务办再次架起了师生沟通交流的的桥梁,也希望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本科教学质量和效果。

b2afa3d0037cb9a4bfcdda4131ed5e5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