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院湘江人工智能班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值此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全面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同时也为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10月13日,湘江人工智能班的全体同学在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户外团建活动。学院辅导员常秋碧和夏鄂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团建破冰仪式拉开帷幕,同学们被分为两个小组,拉开了团队文化展示活动。现场两个小组各显神通,气氛活跃。随后小组间展开了激烈的团队PK赛,三个PK游戏分别为“蛟龙出海”、“鼓动人心”和“呼吸的力量”,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信心百倍,凝心聚力,展示了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下午,同学们展开了一场登顶黑麋峰的挑战。攀登过程中,大家互帮互助,相互鼓励,顺利登上海拔590米的顶峰。活动最后,所有成员合影留恋,为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交流,深刻的认识到了团队协作带来的巨大力量,相互信任和支持合作才能使得个人的优秀凝聚成一个优秀的集体。大家发自内心感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的路还很长,以攀登山峰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坚定意志来面对今后科研与学习。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