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自动化学院成立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作者: 浏览次数:

遵循《中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指导精神,我院成立了第一届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929日上午,民主楼210会议室,举行了自动化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委员授聘仪式” 暨第一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

会上,王春生副院长为教学督导委员们一一颁发了聘书,祝贺大家当选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他说:教学督导委员会是负责教学质量与建设督导工作的专家组织,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督促、指导、评估和提供咨询。感谢各位委员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接着由凌玉华教授、赵于前教授、李飞副教授、陈科文副教授、黄挚雄教授、王随平教授、陈学副教授等七位老师组成的教学督导委员推选了主任委员凌玉华教授,副主任委员李飞副教授。之后,全体委员一起学习了《中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章程》,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及分工安排。

      d06831bf9078e2696af689dfc323fc1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