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在毕业设计前期检查一月之后,2019年4月25日上午8:30,学校教学督导组再次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设计中期进度和质量检查。

此次检查在民主楼分两组同时进行。一组在210会议室进行,督导专家首先查阅资料,了解毕业设计的总体进度情况,然后抽查15位同学进行座谈,逐一听取学生们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的体会、感悟、建议及他们对学校、学院和指导老师们的要求等;另一组在313会议室进行,抽查20位同学带着自己的毕业设计进展文档,督导专家和学生一对一的进行了交流,检查毕业设计进度和质量。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仔细检查和座谈,督导组组长周国荣教授对检查结果向学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反馈。周教授说,自动化学院的管理到位,工作扎实,毕业设计整体进度情况好。同时也给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学院王春生副院长和各位教学副主任及教务办的老师认真的聆听了督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春生副院长表示,感谢督导专家给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会根据具体意见认真进行改进,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