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腾讯公司来我院洽谈教育合作,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10日上午,腾讯云湖南总经理一行来我院就人工智能教育相关合作进行洽谈。学院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人工智能系支部书记赵于前教授及教务办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

王春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当下人工智能发展飞速,就业形势一片大好,政府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力度加大,我们学院也成立了人工智能系,并于近期和湘江新区联合筹建了人工智能中南大学培养基地,更有针对性的培养人工智能专业人才。欢迎腾讯和我院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腾讯代表表示,腾讯公司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决定腾讯云华中总部落户长沙并已顺利签订了落户协议,计划五年内招收2000名专业人才,同时也希望能通过和我院全方位多模式的合作,提高腾讯的认知度,企业和高校紧密联手走向共赢。

赵于前教授介绍了我院人工智能的现状和平台。他表示,我们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和人工智能研究院以及湘江新区人才培养基地,充分相信和腾讯的合作对双方的产学研都有大大的促进。

最后,王春生副院长总结了双方达成的共识,并对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期许。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