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自动化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48日下午,学院邀请到湖南大学专家肖昌炎教授来我院进行“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的交流指导。会议由自动化系主任蒋朝辉教授主持,王春生副院长、王雅琳副院长、陈晓方副院长和徐德刚副院长全程参与,自动化系全体老师及教务办、学工办的相关老师参加。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此次“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在即,阳春华院长先后多次强调要集中精力,全面投入,保证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受邀专家肖昌炎教授认真的介绍了专业认证的申报经验,从材料组织、写作到申报、检查一一进行指导,自动化系的老师们和管理人员认真聆听。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增强了责任意识。自动化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将按照认证标准,持续推进认证申请和相关建设工作!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