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2018级自动化与电气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330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自动化学院大类分流宣讲会在新校区D座举行。宣讲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各专业负责人、学工办和教务办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阳春华院长和黄亚副书记也在百忙中来到会场为同学们的专业分流进行指导并加油打气。

阳院长说,自动化与电气类专业发展前景好,师资队伍精良,各个专业也各有所长,相得益彰,就业形势都很好,希望同学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理性的填报志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此次专业分流工作学院十分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确保专业分流工作的透明度和公正性。最后,阳院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学习进步,愿望成真!

         

接下来,各位专业负责人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就业形势等多方面为2018级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各专业教授们热情详尽的一一解答。

         

         

         

         

最后,王春生副院长重点强调了分流志愿填报的关键点和时间安排。表示学院教务办的老师们会全力协助大家完成此次分流工作,预祝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专业。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