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学校教学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毕业设计前期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1日上午学校本科生院委派教学检查督导组到我院进行毕业设计的前期工作检查。

上午八点十分,校教学检查督导组一行5人来到学院教务办,展开对我院107位指导老师(含校外指导老师19人)所指导的567份毕业设计任务书的检查工作。

经过三个小时认真仔细的抽样检查,督导组组长周国荣教授对检查情况向学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反馈。首先他对自动化学院的教学管理规范性进行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三点:一、自动化学院每年及时更新完善《毕业设计指导书》,提供给指导老师和学生们一个规范性的指导文件,是非常好的做法;二、教务办提前备好了近三年的所有老师指导过的毕业设计题目供督查专家做相似度的比对,非常周全;三、学院各系毕业设计指导小组在前期自查过程中都认真的书写了检查总结报告,执行力强。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提醒,其中,毕业设计的专题讲座开展情况还有待加强。接着各位督导专家对自己抽查的情况也一一进行了通报。

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认真听取了督导专家的意见反馈,对督导专家来院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督导专家来学院进行检查督导是非常必要的,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把脉,只有准确的找到存在的问题,我们才能及时改进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才能再上新台阶。”

此次检查工作完毕,学院教务办将根据督导专家指出的问题逐一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沟通反馈并进行整改,也将督促全体指导老师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毕业设计的指导工作。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