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人才培养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关于选拔本科生组建“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的人才培养宣讲会”在民主楼小礼堂举行。2016级和部分2017级本科生、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的相关老师全程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王春生教授主持,宣讲会邀请到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谢斌副教授为大家介绍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组建的初衷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湘江人工智能学院由湘江新区牵头,联合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共同组建,旨在打造出中部地区人工智能产学研的黄埔军校。

宣讲会上,王春生副院长给大家详细讲述了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的招生培养工作安排。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此次主要面向2016级本科生进行选拔。入选的第一批学员将进行为期一年半的培养,在不脱离原专业的情况下,增设5门特色课程和2个实践环节(可替换原专业同类型同学分的课程及实践),总计完成30个学分的培养计划。成绩合格将颁发湖南湘江人工智能学院中南大学基地修读证明。

会场学生倾听专注,反响热烈。在提问环节中,学生纷纷举手针对课程培养中可能存在的疑虑及未来就业方向等方面提问,王春生副院长和谢斌副教授一一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