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3年秋季学期博士生中期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作者: 浏览次数:

1.考试方式:面试(PPT汇报和答辩,个人阐述不少于25分钟)

2.考试时间:202312月上旬,另行通知。

3.考试分组及地点,另行通知。

4.考试名单见附件(2022年秋季通过开题的名单),如有遗漏请电话联系88876663

5.考试要求及考试内容,详见《关于做好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中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工作管理办法》(见《中南大学研究生手册》)、《自动化学院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6.提交纸质材料(材料请双面打印,并用回形针夹在一起提交):

①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记录表

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培养管理→必修环节录入→中期考核,填写自评总结、上传中期进展报告,提交导师审核。导师审核后,系统导出打印中期考核(内容参见附件。并附研究生成绩单。

②中南大学博士研究生中期进展报告(见附件)

提交时间:12月1日(星期五)9:00-11:00

提交地点:民主楼315-1

7.考核结束后,评审秘书以考核小组为单位提交:汇总表、考核记录表(含成绩单)、中期进展报告。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3.10.8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