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上半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一、检查对象

2022年及以前立项的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以及往年度未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本次可申请中期检查。

2022年及以前立项已通过中期检查尚未结题的项目(含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本次可申请结题验收。

二、结检查步骤

(一)系统申请

中期检查:项目负责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填写中期检查报告,并以附件形式上传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导师审核。

结题验收:项目负责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填写结题验收报告,并以附件形式上传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导师审核。

系统申请审核流程为:研究生申请、导师审核、干事审核、二级单位主管领导审核、学校审核。时间安排如下:

研究生申请时间:2月21日—4月28日,研究生提交后请提醒导师进行审核;

导师审核时间:2月21日—4月28日;

(二)纸质材料提交

结题验收:2022年及以前湖南省研究生创新项目、校企联合类项目或因转段无法在系统内提交的项目需提交结题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提交纸质版的项目需填写相应的报告,一式两份,并附佐证材料,一式一份。递交材料时,每个项目用一个纸袋装好,并在纸袋外贴上项目结题报告封页复印件。请项目负责人于4月26日当天将结题报告、汇总表及相关材料纸质版提交至民主楼315,电子版提交至385481286@qq.com


学校通知详情见链接:https://gra.csu.edu.cn/info/1031/38808.htm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