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研究生自主探索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一、学校通知详情见https://gra.csu.edu.cn/info/1031/37979.htm

二、检查对象

2021年立项的省级、校级研究生创新项目,以及往年度未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未进行中期检查的项目不能申请结题验收。(名单见附件)

三、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执行及使用情况等内容。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论文,专利发明,省级(含)以上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各项目团队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填报及材料提交

1.学生填报时间2021126日—202212日。

2.导师审核时间2021126日—202212日。(个人申请时间与导师审核时间相同,请申请者提前提交导师审核。)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12.07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