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校企联合类)第三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一、申请对象

主要面向全校非定向就业的2019级博士生,2020级、2021级博士生、硕士生。原则上不考虑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研究生。处于本科学习阶段已入选“本博拔尖计划”的学生可以申报本次项目。


二、申报程序

研究生需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填写《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校企联合创新项目)申请书》,申请人申请信息填写完整并上传附件后提交导师、二级单位审核。


三、系统学生申请、导师审核时间: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1月30日(个人申请时间与导师审核时间相同,请申请者提前提交导师审核。)

具体内容及操作流程详见()“关于申报2021年度中南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校企联合类)第三批项目的通知”


提别提醒请各研究生申报团队和导师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务必与指南中企(事)业单位联系对接(联系方式见链接中的相关附件),充分了解项目需求,确保项目顺利申报与实施。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