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自动化学院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工程伦理》课程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工程伦理》课程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工程伦理(慕课)》课程线上考试时间确定为2021年4月15日上午9:00—4月30日晚上9:00之间进行,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段内通过电脑端登录平台https://gracsu.yuketang.cn进行考试。 

注意事项:

1.登录首页,“登录必读”通知有操作手册,请详细阅读。成绩组成:课程学习*50%+考试成绩*50%=100分。考试之前,完成课程学习及课后习题。

2.考生选择4月15日--4月30日的任意一天均可考试,线上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每人只有一次作答机会。考生若在30日(最后一天)参加考试,须在晚7点以前进入系统,方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整作答。

3.进入系统参加考试,点击“开始”后即开始考试计时,且不会停顿!若开始计时后退出考试或退出系统,计时仍会继续。

4.考生在规定时间以内完成作答,可提前提交;规定时间到,系统将自动提交!

请同学互相转告并按通知要求参加考试,不要延误!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

2021年3月22日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