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毕业审核、学位论文评审等相关通知、文件,自动化学院2021年春季研究生毕业、论文送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   毕业、学位申请

330日前,研究生登陆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完成毕业申请、学位申请;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完成毕业成绩审核,提交研究生院审核。

二、   论文预审(预答辩)

1.  研究生预答辩由各系/导师组织,完成《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专家意见表》,并在系统中完成相应的预审申请和导师审核。

2.  研究生要在送审之前完成预答辩,及预留足够的时间根据预答辩专家意见修改论文。

三、   硕士学位论文送检、送审

1.  学院对全部硕士学位论文进行“双盲”评审,拟于410日、420日两个时间点,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分两批集中送审,研究生可根据导师建议及论文进展情况,选择送审时间,并在送审前完成预答辩、送检。

2.  在线提交论文:预答辩完成后,研究生遵照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论文,经导师同意后,在系统中提交送检论文、送审论文。

3.  第一批送审需在4109:00前在系统完成送检、送审导师审核环节,逾期留待420日送审。

4.  第二批送审需在4209:00前在系统完成送检、送审导师审核环节。420日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批送审,为不影响毕业进程,请务必按时完成。

5.  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结果一般需15个工作日返回。论文评审结果处理详见《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与集中答辩管理办法》。

四、   博士学位论文送检、送审

博士学位论文由学校学位办统一组织。计划6月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建议在4月底之前完成学位论文送检、送审。

五、   论文答辩

525日前,所有研究生应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材料提交,学位论文提交6月份(610日前)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


附:

1.学位申请流程,链接

2.学校毕业审核通知,链接


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2021.3.11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