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作者: 浏览次数:

一、评选范围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含专业学位论文),但不包括涉密学位论文、论文答辩前已获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在2016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确属优秀的也可以参评,但推荐时应严格控制名额。

参评条件、评选名额及工作要求、评选程序等详情请见关于开展2020年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二、材料报送要求

(一)报送的纸质材料

1、优秀学位论文原本每篇1本,要求与图书馆存档原文相一致,签字齐全。

2、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附件4),每人1份。

3、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材料每人1份,需按顺序装订成册,内容包括:

(1)推荐材料目录(本人按材料顺序编制目录,放在首页);

(2)有关证明材料(如学术论文复印件及图书馆检索证明、专利证书复印件等);

4、承诺书(附件5),每人1份。

上述所有材料装订成册邮寄给导师(提醒导师在相应材料上签字),并请导师在6月5日前交到民主楼315办公室。

(二)报送的电子材料

1、与图书馆存档原文相一致的论文原本一份(文件命名方式为“作者中文姓名_lw.pdf”,如“张三_lw.pdf)。

2、中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电子文档(文件命名方式为“作者中文姓名_tjb.doc”,如“张三_tjb.doc”)。

3、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的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6、附件7。文件命名方式为“作者中文姓名_hzb.xls”,如“张三__hzb.xls)。

将上述所有电子文档打包压缩后,以作者中文姓名命名,在6月5日前提交至邮箱inform315@csu.edu.cn


自动化学院研究办公室

2020.5.6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