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项活动 > 正文
专项活动

自动化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作者:向勇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2:00,中南大学党校第39期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科教南楼601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王一军、培训班班导师向勇以及本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导师向勇主持。

班导师向勇首先对成为学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向组织靠拢。并宣读了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分党校管理规定,强调了分党校的考核机制,介绍了党课课程、自学研讨、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并要求学员们遵守学校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培训的各项环节。

王一军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班是中南大学党校第39期自动化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祝贺大家成为我们培训班的学员。党校学习是一个收获知识、明白道理、端正态度、明确方向的过程”。他还勉励学员们应该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通过党校学习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最终拿到学校党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随后,王一军书记围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讲授,为同学们带来精彩一课。

希望自动化学院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习上的排头兵,为成为一名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

联系电话:0731-88830700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民主楼